flora--小陌砸

本人主角控,比如东方纤云(包括前大)
现推cp:穹前大

玄铭宗的二师兄2

*all前大,无现大


*ooc警告⚠️


*前大轮回,印飞星重生(他们前世是师兄弟,今生不是)


*都有上一世记忆(指东方纤云和印飞星)


*上一世的师兄弟和原文漫画中的结局是一样的


*雷者勿入

一一一正文一一一

印飞星:“昭昭你....唉...罢了,知道了。”


大殿一一一

印飞星:“师叔,弟子来了。”


而逍遥渡影正看着账单发愁。

一分钟一


二分钟一


三分钟一


逍遥渡影:“嗯?你什么时候来的?”

印飞星:“.......回师叔,弟子...刚到。”

逍遥渡影:“哦,对了,你下山去接你的三师妹吧,她在山下,她是本尊的妹妹,我们俩人长的差不多,去吧。”

印飞星:“是。”


出了大殿后。


印飞星:“不对啊,不应该去接昭昭么?难道这一世....昭昭是二师兄?罢了,先不管了,先去接三师妹吧。”

叶昭昭:“大师兄你去哪里呀?”

印飞星:“去接我们的三师妹。”

叶昭昭:“大师兄,我也想去!”

印飞星:“好好好。”


逍遥星河见印飞星和叶昭昭的那一年,逍遥星河八岁,叶昭昭十岁,印飞星十一岁。


玄铭宗一一一


东方纤云穿好了衣服,简单的洗漱了一下。


东方纤云:“大师兄。”

龚常胜:“小云哥哥你出来啦!<抱抱>”

东方纤云:“嗯,龚....胜儿。”

东方芜穹:“云儿出来了,先去用早膳吧。”

两人:“嗯。”


那一年,东方芜穹七十六岁,龚常胜十一岁,东方纤云十二岁。

一一一结束一一一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一个很尴尬的经历,我就有,昨天我爸带我们全家一起去台儿庄古城玩,当时是晚上,人又很多,我妈穿的是一件白色外套,头发散着,有一个阿姨和我妈穿的一模一样,头发也散着,当时那个阿姨正在背对着我拍照,我以为那个阿姨是我妈,我就凑过去说了一句:“妈,为什么你手机像素这么好?”然后那个阿姨一脸茫然的转过头,我才发现,那不是我妈,尴尬死了!


评论(27)

热度(1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