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小陌砸

本人主角控,比如东方纤云(包括前大)
现推cp:穹前大

当我裸体站在男朋友身边,男朋友会是什么反应呢?

*穹大


*ooc警告⚠️


*有穹大,龚大和二大


*今日是穹大主场

一一一正文一一一

  我是东方纤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一种男朋友,就是....额,很..很bt的那种?呵,我就有,他叫东方芜穹,谁能想到三个月他还是我的家主呢?三个月后就变成我男朋友了。

  今天勒,我主要是想作个死!看看我裸体站在他身边他什么反应,好了,开始!


东方纤云:“家主大人..”

东方芜穹:“怎么了呀~美....人?”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东方芜穹:“<笑>美人这个样子是想勾引在下吗~?”

东方纤云:“......{喂喂喂!这人反应不对吧?!}”

东方芜穹:“如果美人的腰好了,在下不介意再来一次哟~<抱住>”


东方芜穹从后面抱住东方纤云,在东方纤云耳边吹气,然后便咬住了东方纤云的耳朵。


东方纤云:“唔嘶.....不不不是,家家主大人先,先放开....晚辈....”

东方芜穹:“哎呀~美人怎么还结巴了呢~”

东方纤云:“唔!”

  

  “那既然是美人主动的.....就不要怪在下了哟~”

  

一一一结束一一一

完事。



评论(8)

热度(73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