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小陌砸

本人主角控,比如东方纤云(包括前大)
现推cp:穹前大

东方纤云的直播间5

*本章cp:忍大


*ooc警告⚠️


*这一期把我想任务的太太:@祁莫🍋了~~💨 (上一期也是她)

一一一正文一一一

东方纤云:“<打开直播>大家早上好啊。”


(嗯哼,早上好云云~)


(云云你没事吧?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对啊,直播直接被关上了,什么也看不见。)


(不会发生了些什么吧~?)


东方纤云:“当,当然是什么都没发生啊.....好了好了,这一期的赶紧开始吧。”


(吼吼吼!云云心虚了!昨晚肯定发生了什么!)


(男银,劝你赶紧把昨晚的事说出来!)


(不会是师叔把云云给*了吧~~)


(我同意ls的说法!)


(+1+1+1!)


东方纤云:“啊啊啊!不要再乱猜啦!就,就是亲....亲了一下,然后就一起睡了觉....行了行了告诉你们了,就不要再乱猜啦!开始开始这一期的。”

第九个:忍流光


(啧啧啧,行吧,看来师叔不行啊!emmm.....每一期都想整蛊云云,但是我的脑洞不够用,你们来吧!)


(ls好真实!)


(emmm....趁他睡觉的时候,压在他身上....?)


(ls自信点!这个一定可以!)


(朕允了!你们同不同意?)


(臣附议!)


(臣也附议!)


东方纤云:“.....你们的脑洞可真大,还让我趁忍前辈睡觉的时候压到他身上,不过,睡着了应该可以吧,行吧,那就等晚上!”


于是东方纤云关掉了直播,打算晚上的时候再开,然而,东方纤云所说的一切都被来叫东方纤云出去玩的忍流光听见了,所以,他今天晚上要装睡!


一一一一一晚上一一一一一

东方纤云:“嘶.....我这样怎么跟小偷似的一样呢?”


屋内一一一

忍流光:“<装睡ing>”

东方纤云:“呼....没事没事,忍前辈已经睡着了!<小声逼逼>”


东方纤云一边说着一边靠近的忍流光。


东方纤云:“对不起了!忍前辈!<小声>”


结果东方纤云刚压到忍流光身上,就被忍流光反压。


东方纤云:“wc!啊啊啊!炸尸了!!救....!唔唔唔!”

忍流光:“小云儿不要说话了哟~”

东方纤云:“啊哈哈哈....忍,忍前辈我....”

忍流光:“没事哒,小云儿亲一下我就可以啦!”

东方纤云:“真,真的?”

忍流光:“我什么时候骗过小云儿?”

东方纤云:“等一下忍前辈....我,我直接还没关....唔?!!”


忍流光反手关掉直播,直接亲了上去。

一一一结束一一一

写完喽~!




评论(11)

热度(2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