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小陌砸

本人主角控,比如东方纤云(包括前大)
现推cp:穹前大

柔弱皇帝和他的霸道后宫们8

云云的后宫们还是有记忆的哈


一女生组转性一


一雷者勿入一

一一一正文一一一

东方纤云:“什么任务?”

卜算天:“保护好你....和,不让这个世界崩塌....”

东方纤云:“保护...好我?这个世界也存在着危险么?”

卜算天:“具体的,还要我们之后再观察。”

东方纤云:“我的任务是什么?”

卜算天:“我看看啊,零希,系统界面。”

上官零希:“嗯。”

东方纤云:“这位是?”

卜算天:“你能看见?”

东方纤云:“对啊,而且....这谁弄的任务啊?!批折子、处理军事问题,每天都要弄,少一天都不行,什么玩意?!”

卜算天:“emmm.....天道旨意。”

上官零希:“嗯嗯嗯!对了,以后有任务我就给算天说,处理这些问题是很简单的啦!加油!我睡觉去了,拜拜!”

东方纤云:“额,呵呵....”

卜算天:“这可不能怪不得我了吧,从今天开始工作,折子会送到你那边去的。”

东方纤云:“行吧....”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印飞星:“怎么说个话这么久?”

东方纤云:“天道给任务了。”

众人:“什么任务?!”

东方纤云:“又不是给你们的....给我的,对什么你们能这么悠闲?!”

东方芜穹:“那给美人的是什么任务啊~说出来看看我们能不能帮你啊~”

东方纤云:“真的啊?!嗯.....批折子,处理军事问题。”

东方芜穹:“批折子?这个我倒是可以帮美人~”

龚常胜:“龚某也可以。”

东方纤云:“太好啦!那就多谢家主大人和三路啦!”

印飞星:“你就这么相信他们?”

东方纤云:“......多一个人少废一点力气嘛....况且你又不帮我,还是家主大人和三路好....<小声嘟囔>”


但还是被印飞星听到了。


印飞星:“你说什么?!”

东方纤云:“啊啊啊!我我什么都没有说!八戒饶命啊!”

印飞星:“哼,谁说我不能帮你的?”

东方纤云:“?真哒?”

印飞星:“不信?”

东方纤云:“信信信!八戒最好啦!”

一一一结束一一一

对不起哈,这一章其他人的出场戏份很少....不好意思!


评论(47)

热度(23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