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小陌砸

本人主角控,比如东方纤云(包括前大)
现推cp:穹前大

东方纤云的直播间(现代)4

*本章cp:叔大


*ooc警告⚠️


*当然啦,我可能有的时候没脑洞,所以想到的太太们可以直接写到评论区。


*这一期帮我想任务的太太:@祁莫🍋了~~💨 

一一一正文一一一

第二天早上......

东方纤云:“嗯~睡得真好,<笑>昭昭还没醒啊,几点了?雾🌿!九点多了!糟了糟了!还有直播呢!”


于是,东方纤云用他平生最快的速度洗漱过后开了直播。


东方纤云:“呼,大家早上好。”


(云云,现在已经不早啦!)


(云云你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晚?)


(是啊。)


东方纤云:“哈哈....昨晚睡得太晚了,陪昭昭打游戏呢。”


(哦~你和昭昭一起睡?)


(!!)


(没事没事,那娃子还小,没关系。)


东方纤云:“也就咋晚陪昭昭睡了一晚,好啦!让我看看这一期的笫一位是谁?是.......完蛋了!”

第八个:逍遥渡影


(哟~是师叔耶~)


(ls不简单!🌝)


(开始搞事情吧,兄弟们!穿女装躺在师叔床上怎么样~)


(ls的不错!)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东方纤云:“你们嫌瓦嘎的太晚么......?”


(哎呀,你就去吧~)


(是啊是啊,没事的啦!)


(嗯哼~)


东方纤云:“emmm......行吧.....上天啊!保佑我!!让我不要在今天栽在师叔的手里了!!”


(有女装么?)


(是啊。)


东方纤云:“........有,吊带裙......算天上次说我穿女装好看,多给了我十几件.....全是吊带裙....呵。”


(噗哈哈哈!吊带裙!)


(有好戏看了!)


(我也想看!不装了!我是bt!!)


(ls我也是!)


(来这个直播间的都是bt吧。)


(那可不。)


东方纤云:“行了行了,我去换了啊,嘤嘤嘤....兄弟们保佑我!!”


过了一会~~~


东方纤云:“嘶......凉嗖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婆!老婆!)


(妈!我恋爱了!!)


(本人流鼻血过多而进医院了,目前,医院WiFi良好,不耽误我看老婆!)


(今晚上就去把云云偷来!)


(ls带我一个!)


(我也去!!)


(加我一个不过分吧!)


东方纤云:“你们.......”


(没错!我就是bt!)


(好了好了,老婆快去吧!我想看看师叔什么反应!)


(可能....云云都走了,师叔的反射弧还没反应过来吧...)


(哈哈哈,ls好损!)


东方纤云:“哦。”


师叔卧室一一一

东方纤云:“直接躺别人床上不好吧?算了,一切都是为了粉丝!师叔来了我就走!”


过了一会~~~

逍遥渡影:“东方纤云这小子呢?算了。<打开门>”

东方纤云:“{焯!这么快?!}”

逍遥渡影:“东,东方纤云....?”

东方纤云:“啊哈哈....师叔你好啊,我我我这就走!拜拜!”

逍遥渡影:“<拉住东方纤云>穿成这样你去哪?!”

东方纤云:“师叔....我我我......{夭寿啦!直播还没关!!!}”

逍遥渡影:“<看见,关上直播>行了,说吧,又是粉丝强迫的?”

东方纤云:“是是是的.....师叔,你就放我走吧.....”

逍遥渡影:“不行。”

  

  “来了就别想走。”


一一一结束一一一

师叔的ooc好严重。






评论(18)

热度(33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